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一日游攻略 南京一日游必去景点

    国内有很多的旅游景点应该大多数的人都没有去过,南京是很多人想要前往旅游的胜地,不过要去某个地方旅游的话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攻略计划了,那南京一日游攻略是怎么样呢?还有南京一日游必去景点有哪些也是要知道的。

    南京景点有哪些
    南京景点有哪些

    南京地处中国东部、长江下游、濒江近海,是中国东部战区司令部驻地,也是中国四大古都、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而且南京也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历史底蕴深厚,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都很不赖,有很多很好看的地方能够领略到浓郁的文化气息。要想短时间旅游的话,还是要做好南京一日游攻略了。

    南京一日游规划

    南京作为六朝古都有很多著名的人文和自然景观,很多人会选择在假期或空闲的时候来南京游玩,游玩一天的话到了南京站可以乘坐地铁或是公交到位于鼓楼区的南京博物馆,京博物馆是中国三大博物馆之一,是中国创建最早的博物馆,国家4A级景区,是可以免费进入的,在南京博物馆逛两个小时之后,你可以乘车到夫子庙逛逛,中午去逛夫子庙的主要目的是吃那边的特色小吃,南京有很多特色美食值得尝一尝的。

    南京旅游怎么样
    南京旅游怎么样

    在下午的话你可以乘坐地铁到南京大学和东南大学位于鼓楼的校区去看看,南京大学和东南大学在鼓楼的校区都是老校区,校园里的景色都很优美。还要注意的就是选择一日游最好错开节假日的游人高峰期。

    在南京一日游必去景点中可以去中山陵,国父孙中山先生的陵寝,这不是一个单纯的“旅游景点”,代表着中国人对自己国家的期望和梦想。明孝陵、梅花山和灵谷寺,明孝陵和梅花山其实是一个景点的南北两部分,都在中山陵的西边。梅花山和明孝陵的神道部分是一体的。还有音乐台、美龄宫、总统府等都可以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