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寨沟迎震后首批客 九寨沟景区服务怎么样?

    想要去九寨沟旅游吗?相信很多人都想要去九寨沟旅游的,因为那里的景色真的太美了,只不过在上半年九寨沟发生了地震,所以那里的景点都被封闭了。但是在一周前,有好消息传出九寨沟恢复开放了,现在九寨沟迎震后首批客。

    一周前,四川省阿坝州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称,九寨沟沟口经诺日朗瀑布至长海、扎如沟的扎如寺及日则沟的镜海将向游客开放。其中,长海、五彩池、镜海、诺日朗瀑布、树正群海、双龙海瀑布、扎如寺等景观原则上为步行游览区。

    undefined
    九寨沟门票多少钱一张

    截至3月7日下午5时,阿坝旅游网的实时购票信息显示,九寨沟景区8日已售632张票、9日已售559张票、10日已售319张票,11日至17日已售出的票最多不超过180张。对于九寨沟,相信现在大部分人都想要去看看震后的九寨沟,如今九寨沟迎震后首批客,那么现在的九寨沟景区服务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据了解,因九寨沟景区每日限额2000人,有旅行社打出了“在九寨人最少的时候,体验最美的九寨”的标语,宣传其旅游产品。去年3月8日,九寨沟景区共接待4555人次。若以今年3月8日有700人进入景区游览计算,这一数字也只是去年的15%。

    九寨沟管理局工作人员称,今年2月中旬以来,该局共投入280人次清扫栈道积雪、垃圾,维修维护景区厕所、栈道,检查水电设施设备,查看地质灾害点、清理危石。同时,在景区内树正沟、日则沟、则查洼沟、扎如沟和沟口片区设立环卫员、安全员、秩序维护员等专岗专位,确保旅游服务质量。

    3月5日,九寨沟县、九寨沟管理局、大九旅集团统一部署了一次实景演练。参加演练的九寨沟县群众代表、九寨沟管理局职工、大九旅集团九寨沟旅游分公司的职工代表共180名体验员在蓝天停车场(景区临时游客中心)依次登上100辆观光车,在100名专业讲解员的陪同下体验九寨沟景区部分景点恢复开放游。九寨沟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这100辆观光车将根据游客的数量调配,并保证每辆观光车上配备一名专业讲解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