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寨沟迎来灾后首批游客 九寨沟门票多少钱一张

    九寨沟应该不少人都很熟悉吧,在灾后重建开放的问题一直很受关注,如今九寨沟迎来灾后首批游客了,不少的游客也纷纷预订门票,那九寨沟门票多少钱一张呢?

    undefined
    九寨沟迎客

    2017年8月8号21时19分,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地震发生后,经过近7个月的恢复重建,3月1日,阿坝州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九寨沟景区部分景点将于3月8日恢复开放。如今九寨沟迎来灾后首批游客了,具体恢复得如何呢?

    九寨沟灾后迎客

    九寨沟迎来灾后首批游客,关闭了近7个月的九寨沟将于今日迎来灾后首批游客,阿坝州旅发委消息,截至3月6日18时,已有近500名游客预定8日门票。目前,景区还在做恢复开放前的最后准备以及查勘排危,景区非常安静,水依然清亮,山依然美丽。景区开放后,还将利用技术手段及工作人员对景区进行全面监测,随时掌控景区可能发生的新的安全隐患。

    那么九寨沟门票多少钱一张也是游客们想知道的问题,据悉3月8日起九寨沟部分景观将恢复开放,3月门票仅需40元,并实行流量控制,日接待量严格控制在2000人以内。所以想要去九寨沟游玩的朋友可以提前订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