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最新消息爆出 小米7秘密备货中将会准备上市

    2018年了,新的一年什么都是新的了,那么在新的一年你有没有想过要换一款手机呢?最近相信大家都被小米7这款手机刷屏了,因为这款手机是米粉们最想要的。近日,小米7最新消息爆出,据悉现在小米7秘密备货中将会准备上市了,这是真的吗?

    undefined
    小米7最新价格

    小米7作为万众期待的一款手机,当小米官方宣布要上市一款最新手机的时候居然是小米mix2s,不得不让米粉们再次掉入失望里面。不过现在小米7最新消息爆出了,据了解小米7确定即将搭载屏下指纹,将会准备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月底小米将发布MIX系列的升级版新机,小米MIX2s。而小米住系列的这款小米7将会在6月份左右发布。对比小米6的发布时间去年4月,这款新机似乎来的有些迟了,但是按照小米官方透露出来的消息,小米7正在秘密备货中,为了脱下饥饿营销的帽子,这次的供应战线拉得比以往要长一些。

    小米7的主要造型当然还是正面全面屏,背面双摄。机身整体材质应该还是会采用一体化玻璃,支持无线充电已经是妥妥的了。全面屏的方案请参考三星,小米应该对异形屏没有兴趣。小米7的前置摄像头应该会是单摄像头,毕竟这不是一款定位类似于小米note3的“闹着玩”机型,它将是小米2018年一整年的脸面。说到脸面,小米毫无疑问是国内厂商中首发骁龙845的了,毕竟蓝绿厂对高端芯片不感兴趣,华为当然只会用麒麟970。

    屏下指纹这个点一直作为解决全面屏指纹模块的尴尬境地的救命稻草,毕竟安卓当下的脸部识别实在是有点水,连隔壁苹果都隔三差五出毛病呢。从去年行业内宣布屏下指纹关键技术得以解决之后,实际的跟进就一直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小米7的实际使用体验不知如何。

    2018年了,小米不得不追上AI技术的短板了,得益于骁龙845的强悍性能支持,小米将会在AI性能上有一个比较大的突破,比如智能信息整合和智能拍照处理,语音助手的智能化也必将是MIUI的前进方向。至于其他的华而不实的功能,类似增强现实等等,在技术没有成熟之前,小米7应该不会采用。

    至于价格,目前一切都是猜测,但是应该可以肯定的是,小米的性价比定位不会变,这一点就决定了小米7必然还会是同性能等级旗舰级中的价格屠夫,目测这次的售价最低应该会在3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