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召回问题奶粉 近6万袋问题奶粉是什么品牌

    奶粉安全问题始终艰巨,原以为国外的奶粉更加值得信赖,直到日本召回问题奶粉,或许才渐渐开始意识到,奶粉的安全问题无处不在,日本召回的近6万袋问题奶粉是什么品牌?

    日本奶粉现安全问题
    日本奶粉现安全问题

    根据外媒3月6日最新报道称,日本朝日食品集团和江崎固力果公司两家企业正式宣布,公司将会自主召回两公司的问题奶粉,两家公司销售的共计5万6158个便携装婴儿奶粉。

    据了解得知,日本召回问题奶粉是因为这些问题奶粉中,所加入奶粉商品袋中的防止氧化的氮气量不充分,从而不能保证奶粉产品的保质期,这批奶粉是由一家位于栃木县的工场所生产的,至于这被召回的近6万袋问题奶粉是什么品牌呢?一起来看看。

    日本问题奶粉牌子
    日本问题奶粉牌子

    根据市场调查发现,2016年日本朝日食品集团曾自主召回了两种奶粉,其中共计6万个婴幼儿辅食产品,所属品牌乃是“和光堂”品牌,这一品牌虽说至今已有百年历史了,可是也避免不了在安全问题上出现纰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