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因斯坦字条拍卖 爱因斯坦示字条以6100美元成交

    想必大家都认识爱因斯坦,是科学家、物理学家,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许多人都对他的智慧赞叹不已。然而,近日,42岁科学家爱因斯坦字条拍卖,字条上内容是向一名女学生示爱,引起许多人的关注!经过拍卖,最终,以6100美元成交。

    undefined
    爱因斯坦情书拍卖

    爱因斯坦是一个世纪名人,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42岁爱因斯坦字条拍卖,引起了人们高度关注,爱因斯坦一张对一名年轻女子表达倾慕的手写字条写着:“一份友善的纪念礼物,献给这位科学研究者。我为之倾倒,静候整整两日。”

    拍卖行介绍,1921年,爱因斯坦42岁,赴意大利佛罗伦萨探亲。亲戚家楼上住着一位著名化学家的女儿,伊丽莎白·皮奇尼,化学专业女学生,22岁。爱因斯坦非常想见她,但遭到拒绝,离开佛罗伦萨前留下这张字条。

    据媒体报道,这张字条周二晚上以6100美元成交,包括费用。Winner首席执行官GalWiener称该笔记“令人吃惊。”“她不想见到名人,她很谦虚,他便给她留下了一张便条。”Wiener说。

    周二的拍卖还包括1928年爱因斯坦给他的同事赫曼·曼兹的一封信,拍卖行表示信中他提出了“相对论第三阶段”的想法,以及爱因斯坦抽着烟斗的照片。这封信售价为103.700美元。照片未售出。

    拍卖行没有透露买家。去年10月,Winner以13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另一封爱因斯坦写关于幸福感的字条。“我们一直在销售爱因斯坦产品,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而且我们取得了巨大的成功。”Wiener说。他说世界各地的人“对爱因斯坦感兴趣,不仅仅是数学,物理部分,还有他的个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