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召回问题奶粉 召回5万6千盒问题奶粉

    奶粉对于宝宝来说是必不可少的,有一些妈妈母乳不足会选择选择奶粉喂养。其中都喜欢代购日本奶粉。但是,近日日本召回问题奶粉,这是怎么回事呢?了解到,是因保质期问题所以要召回问题奶粉,目前,已召回5万6千盒问题奶粉。

    日本问题奶粉召回
    日本问题奶粉召回

    日本奶粉受到了很多中国妈妈的热捧,但是日本奶粉真的安全吗?据悉,因保质期问题日本召回问题奶粉,据日本朝日食品集团和江崎固力果公司6日宣布,将自主召回两公司销售的共计5万6158个便携装婴儿奶粉。

    日本奶粉安全吗
    日本奶粉安全吗

    本次召回原因是加入商品袋中的防止氧化的氮气量不充分,从而不能保证保质期。据悉,这些奶粉即便是婴儿饮用也并不会影响健康。根据所公布的资料,这批问题奶粉是由一家位于栃木县的工场所生产。

    2016年日本朝日食品集团曾自主召回2种“和光堂”品牌的6万个婴幼儿辅食。2015年因发现婴儿食品包装内发现蟋蟀,朝日食品集团召回超过12万袋婴儿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