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张家界旅游攻略 张家界旅游费用多少

    喜欢旅游的人一定都喜欢欣赏不同地方的美景,还有体验不同地方的人文文化,张家界就是不少人向往的旅游胜地,那么2018张家界旅游攻略中是怎么样的呢?

    张家界旅游怎么样
    张家界旅游怎么样

    张家界怎么说也是个知名的旅游景点了,每年前往旅游的人群不在少数,因为一年四季的话在张家界是有不同的美的,但是想要前往的话还是要事先做好攻略,所以2018张家界旅游攻略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

    张家界旅游

    2018张家界旅游攻略中首先要了解的就是张家界的景区,必游的景点可以去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天门山景区、张家界黄龙洞、武陵源风景区还有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等。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春夏秋冬都有不一样的美景,张家界天门山景区是永定区海拔最高的山,张家界黄龙洞的话何以观赏到不同的石乳,武陵源风景区是著名的风景区,至于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最高最长等着你体验。

    张家界旅游费用
    张家界旅游费用

    要说张家界旅游费用多少?那就要看你是跟团还是自由行了,还有旅游的时长也关乎到费用的问题的,如果是4到5天时间,看你要去多少个景点,一般费用在1500至2000元左右,住宿的话是1500元左右,要是两三天的话大概700至800元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