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因斯坦书信将拍卖 这是爱因斯坦曾写给意大利学生的

    世界上的名人或许很多,不过当这些名人的物品正一件件被拍卖的时候,似乎在回顾他们的一生,而最终的拍卖所得金额也将为世界提供极大帮助,最近爱因斯坦书信将拍卖了,据说这是爱因斯坦曾写给意大利学生的书信。

    undefined
    爱因斯坦的亲笔书信

    阿尔伯特·爱因斯坦乃是世界上著名的物理学家,他出生于德国符腾堡王国乌尔姆市,来自一个犹太人家庭,毕业于苏黎世大学后才入的瑞士国籍。爱因斯坦的这封书信是他在1921年写下的,据说这是爱因斯坦曾写给意大利学生的。

    据3月6日消息,爱因斯坦书信将拍卖于耶路撒冷,那里是基督教(包括天主教),犹太教与伊斯兰教的圣地。通过图片可见,这封爱因斯坦书信的确写于1921年,字迹虽然已经淡了很多,但是却依旧可见。

    当然,爱因斯坦书信将拍卖了,有拍卖就会有拍卖价格,目前对于这封书信的拍卖估价还没有确切消息,最终的落槌拍卖价会是多少?让我们等待这场拍卖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