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价值20万满汉全席 中看不中吃的108道菜花20万

    何曾见过这样一桌子菜肴?材料全部由“石头”制作而成,最近一桌价值20万满汉全席引起网民们的关注,这一桌子中看不中吃的108道菜花20万元,这样真的有必要吗?

    undefined
    满汉全席石头宴

    这一盛大的美食宴就出现在台州三门县,宴会上,一桌价值20万满汉全席的菜肴夺人眼球,因为这桌菜肴的食材可不是菜,也不是肉,而是石头!这是由当地的奇石收藏家王万忠做的,他不仅是一名奇石收藏爱好者,还是一个做了20年餐饮的“老吃货”。

    三门县的万忠文化艺术展览中心正是这位收藏家王万忠所经营的,里面收藏着他多年的藏品,就在今年的春节期间,他展出一桌价值20万满汉全席,也可称为“石头宴”,这些菜品,全部是用天然的石头拼凑而成,毫无人工加工的痕迹,让人看得垂涎三尺。

    对于吃货的网友们而言,纷纷提出质疑,这一桌中看不中吃的108道菜花20万元真的值得吗?但是对于这位收藏家而言,花费的这20万元绝对值得!为了做好这一桌满汉全席,他需要收集大量合适的石头,石材主要是玛瑙,还有一些化石等稀有材料。

    这中看不中吃的108道菜花20万做成了,王万忠说,“喜欢我这套收藏的朋友很多,也有人多次联系我想买。”但是他始终不舍得割爱,因为对于他而言,这价值20万满汉全席里面有他无数的汗水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