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以内的新能源汽车 4款性价比高的新能汽车

    随着近几年新能源汽车发展,现在有很多新能源汽车已经上市,想买车的朋友也开始把目光转向新能源汽车了。但是现在市场上有很多新能源汽车品牌,如果买十万以内的新能源汽车,那么10万以内的新能源汽车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10万以内新能源汽车排行榜

    1、北汽新能源EC200:这款车完全是因为成都市引入了EVCARD共享汽车平台,在限行的时候我自然选择了这种方便的出行方式。而现在,因为出色的性价比,北汽新能源EC系列一跃成为国内销量最为突出的新能源汽车之一,结合各地补贴的政策来看,现在确实是作为代步车的好选择。

    2、长安奔奔:奔奔北京特供版,补贴后售价万,外观最大特点就是有一全景天窗,看上去比较通透,可惜不能打开。内饰属于年轻风格,适合年轻群体。中控配有液晶屏幕,快充充满半小时,慢充充满小时。续航方面,公里完全满足日常需求。

    undefined
    10万新能源汽车有哪些

    3、奇瑞:演变于小蚂蚁的两门两座奇瑞,身量相对于前两款车小巧许多,外观比更古怪一些,这算是奇瑞小型车的设计特点。内饰最大亮点是中控液晶屏,有点像一个竖在了中间,观感效果比前两辆车要好。其续航里程左右。充电的话,快充充满半个小时,慢充充满个小时。均在业内平均水平。

    4、知豆:知豆外观设计可以说是全新的,相比来讲车身增加了套件,虎啸式格栅也使得这款车更显灵动,同时增加了光带日行灯和前雾灯。最重要的,支持快充,小时可将电池充满,充电速度一般。

    想买10万以内的新能源汽车的朋友,通过以上介绍,应该都知道了吧。现在随着环保一时提高,我国汽车生产新能源也不断发展。而且政府为了环保,大力推荐人们购买新能源汽车,而且对新能源汽车进行大额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