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蓝E3渲染图曝光 双摄像头加全面屏颜值超高

    如今手机已经进入全面屏时代了,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颜值超高。在这美丽的三月里,不少手机品牌将会推出自己的新品,魅蓝手机就是其中的一个。魅蓝已经确定在3月21日举行魅蓝E3新品发布会。近日魅蓝E3渲染图曝光在网上,由此看到魅蓝E3具有双摄像头加全面屏颜值超高。

    undefined
    魅蓝E3价格多少

    随着魅蓝E3发布会日期的临近,魅蓝E3的相关消息也在网上不断曝光。对于不少关注魅族手机的煤油来说,现在最为关心的莫过于魅蓝E3什么时候上市时间、价格和配置相关信息了。现在网上传出魅蓝E3渲染图曝光了,并揭晓了这款机型的细节。

    通过魅蓝E3渲染图曝光来看,魅蓝E3正面设计与魅蓝S6保持一致,采用了18:9全面屏设计,机身背部采用和魅族PRO6的纳米注塑工艺,其天线采用了穹顶式设计,双摄像头位于左上角呈竖形排列设计。魅蓝E3的电源按键为红色设计,指纹识别模块放至到了侧边框上,与魅蓝S6保持一致。另外,魅蓝E3将会提供多款配色供用户选择。

    配置方面,魅蓝E3采用5.9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八核处理器,其CPU主频为1.8GHz,拥有4/6GBRAM+32/64/128GBROM存储组合,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后置为1200万+2000万像素镜头组合,电池容量为3300mAh。系统方面,魅蓝E3支持SupermBack交互,轻触返回,重按回到桌面,长按息屏,上滑多任务,侧滑切换应用,长按滑动选择应用。

    根据网上传出的消息来看,魅蓝E3起步价格预计在1799元左右。此外,魅蓝E3新品发布会确认将在3月21日召开,具体开始时间为当天下午2点半,发布会地点依然是北京演艺中心,让我们一起静静等待这款产品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