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月份旅游景点推荐 三月份国内必去最佳旅游地

    三月份去哪里旅游好呢?相信不少的朋友都在问这个问题,因为很多人都想在春节后的第一个出去旅游,以此来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但是很多人只想着去旅游,却一直都不知道三月份去哪里旅游才是最好的,如果你实在是不知道的话,那就要来看看三月份旅游景点推荐了,我们来看看三月份国内必去最佳旅游地!

    这些必去旅游胜地介绍

    1、恭城:粉红色的桃花、雪白色的杏花、嫩黄的油菜花,相互交错在一起形成了花的海洋,让你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中。恭城瑶族自治县位于广西东北部,桂林市东南部。来到这里,你会发现自己马上就被淹没在左也桃花右也桃花、前也桃花后也桃花的桃花海洋中。说是万亩桃园,其实现在栽种的桃树早已远远超过一万亩,站在高处眺望整个桃园,那是真正的桃花荡漾,香气芬芳。

    去哪里旅游最好
    去哪里旅游最好

    2、扬州:烟花三月下扬州,夕阳最美瘦西湖,古语便有“烟花三月下扬州”的说法,3月的扬州城的确美不胜收。桃红柳绿,煞是好看,满眼的春色皆属于你。扬州3月份平均气温11.2度,最高气温23.6度,最适合踏青出游不过了。

    自驾游去哪里好玩
    自驾游去哪里好玩

    3、宏村: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宏村享有“中国画里的乡村”之美称。山因水青,水因山活。湖光山色与层楼叠院和谐共处,自然景观与人文内涵交相辉映,是宏村区别于其他民居建筑布局的特色。3月去宏村吧,它的柔美会把你的心融化。其周边的歙县,更是桃花朵朵开,油菜黄一片,桃红和明黄搭配在一起,眼睛也不由得放大再放大!

    4、嘉阳小火车:园内有世界上唯一仍在运行的客运蒸汽窄轨小火车;民国时期中英合资煤矿的矿业遗址;中苏蜜月时期遗留的工业古镇芭蕉沟;两旁覆盖有数万株国家一级保护植物桫椤树的芭马运煤古道。

    又到了旅游的好季节了,有没有打算带上家人一起在三月份出去旅游呢?如果出去你会选择国内游玩吗?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了三月份旅游景点推荐,三月份是一个不错的天气,也是一个能让人放松心情的好月份,想要在三月份出去旅游的朋友们不妨可以选择以上的这4个旅游胜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