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即将上市的新能源SUV汽车 有你喜欢的款式吗

    自从去年新能源汽车双积分政策发布之后,新能源汽车市场深受爱车人士的欢迎。然而,2018年再掀新能源车上市潮,在今年即将上市的新能源SUV汽车中,有你喜欢的款式吗?接下来我们一起细数一下今年即将上市的新能源SUV汽车有哪些?希望对打算购买新能源SUV的朋友们提供一些参考。

    undefined
    2018即将上市的新能源

    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传统车企还是新造车势力,亦或是合资巨头,都把目光聚焦在新能源SUV领域,2018年的新能源SUV市场也必定会精彩纷呈。这对于像购买新能源SUV的朋友来说,无疑多了很多可选项。那么今年即将上市的新能源SUV汽车有哪些呢?

    2018即将上市的新能源SUV汽车

    1、捷豹I-PACE:I-PACE不是捷豹的第一款电动车了,不过却是在国内推出的首款电动车型。虽说I-PACE定位是紧凑型SUV,但是轴距却接近3米达到了2990mm,这尺寸还叫紧凑型SUV,捷豹是不是有点厚脸皮了?在3月1日亮相后,这车在国外的上市时间是3月6日的日内瓦车展,至于国内的上市时间则可能要到4月份。

    2、吉利帝豪GS电动版:对比起其他自主品牌而言,吉利在新能源方面的布局一向显得有点不缓不急,不过终于在2018年,吉利似乎终于有点要在新能源方面大展拳脚的意思了——因为今年吉利或许会推出6款新能源车型。在这6款新能源车型中,有A级车、B级车以及唯一一款SUV——帝豪GS电动版。从名字就知道这款SUV外观跟帝豪GS是一模一样的,尺寸也是如此。目前还不确定帝豪GS电动版的具体上市时间,不过不出意外会在上半年上市。

    3、蔚来ES6:2017年,蔚来上市了旗下第一款SUV即ES8;而2018年,他们即将上市第二款SUV即ES6。从名字就可以看出,这应该跟ES8同出一系列。不过,ES6会在年底上市,只如今关于它的信息少得可怜。只知道这是款定位低于ES8的无座SUV,外观应该还会使用蔚来的家族式设计。综合考虑下ES8的售价,这款年底上市的ES6估计会在30万左右,冲这价格就值得期待。

    4、威马EX5:这是威马汽车首款量产车型,定位是紧凑型纯电动SUV,第一次亮相其实在2017年12月,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开启预售。封闭式的前脸设计、流畅动感的车身线条、可以旋转的大尺寸液晶屏幕。无一不在表明这款年轻的SUV有多前卫。不过外观不是重点,最吸引砖哥是其续航里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综合续航里程450km,20万元区间这续航还要什么特斯拉?

    5、小鹏汽车g3:刚刚说完威马EX5很前卫,更前卫的小鹏汽车G3立刻就跟上来了。这款纯电动车,刚刚在年初的2018消费电子展(CES)上亮相。车长4470mm、轴距2610mm,这倒是款标准的紧凑型SUV。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车的官方价格信息、动力系统信息、续航里程之类的信息,这车除了外观总体还很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