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劳力士水鬼真假辨别四步骤 劳力士水鬼手表值得买吗

    在名表品牌中,劳力士是众所周知的,其中的水鬼系列更是吸引了无数爱表人士的关注。可惜的是,市场假表泛滥,有些消费者由于自己不熟悉,仅凭一股热爱就很容易买到假劳力士,这就很令人难过了。所以为了避免出现这种事情,今天就教大家通过四个步骤来进行劳力士水鬼真假辨别。

    劳力士手表怎么鉴别
    劳力士手表怎么鉴别

    首先第一步是看看真表与假表的夜光对比,看夜光这个方法是最直接的了。虽然假表的夜光也是能够明显地体现出来,但是比起真表还是很差的。假表的明亮度完全比不上真的水鬼,仔细看就能一眼看出来,真表的夜光亮度高,而且光度分布比较均匀。反观假表,夜光色彩分布上是错综复杂,亮度也是相当暗淡的。

    劳力士哪里买最便宜
    劳力士哪里买最便宜

    然后就是第二步就是比较两款手表的日历窗口。要知道,劳力士一直遵循至高品质的原则,在每一块手表的造工及用料方面,都是相当高水准的。像正品黑水鬼上的日历窗口,是经过劳力士引以为豪的镀蓝膜处理工艺技术而打造的,这就体现了劳力士对手表每个细节上的精益求精。光凭这一点就算是其他正品手表的所难媲美的,更别说假表了。

    接着就是第三步可以看手表的把头,手表把头也是手表上重要的外观件之一,还会被打印上手表品牌的LOGO标识,而劳力士在这一细节上是做的相当不错的,正品劳力士水鬼齿轮相比假表的雕刻要更加深,同时在整个轮廓上的打磨比较均匀饱满。而假表整个把头显得比较肥钝、粗糙不堪。

    综合以上三步,如果还搞不懂劳力士水鬼真假辨别的话,大家可以看一看真表与假表的陶瓷圈夜光点对比。在这个细节上,假表不管再怎么复刻也难达到真表的技术。毕竟技术活摆在眼前,正品的劳力士黑水鬼这个细节处理的近乎完美,夜光点会不偏不倚正好位于倒三角的正中心,而且在立体感上也是显得刚刚好。相反假表的右侧的假表陶瓷圈夜光点,立体感非常强烈,内镶的白点比较深。

    当然,要想不费力气就进行劳力士水鬼真假辨别的话,肯定还是要大家对这个系列的手表有所了解或研究才能做到了。其实劳力士的水鬼系列还是很值得买的,其诞生于1953年,是世界首款防水深达100米的腕表,爱表人士都为之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