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劳力士怎么辨别真假 劳力士手表哪个系列受欢迎

    在手表品牌里,劳力士的手表就是很多人都喜欢的,而为了避免买到劣质的仿表,很多人在购买之前都会先大概了解下劳力士怎么辨别真假的,这样一来就可以有些判断方向了。如果大家对手表也是比较喜爱的,那么是否曾了解过劳力士怎么辨别真假呢?

    手表哪个牌子好
    手表哪个牌子好

    首先,真的劳力士手表从外表来看,其表壳精细、表带、王冠、英文字迹清楚、完整无缺,而仿造的劳力士手表则是外壳粗糙、文字稍模糊、甚至完全看不清楚。正品劳力士的表底、盖齿都十分精细、有立体感,而伪造品则没有。

    劳力士怎么样
    劳力士怎么样

    所以一般有经验的人单是从外观上就知道劳力士怎么辨别真假了。此外,劳力士手表的表带也是关键点之一,真的劳力士表带有含金,所以时间再长也不会变颜色。假的一般是镀钛,因而新的时候看起来要比真表还亮,但是戴不了几天颜色就磨掉了。

    看完之外可以试着将表戴在手腕上进行感受,真表的表带服帖,手腕活动自如,而且表带没有棱角,圆滑不伤人,假表则相反。要是真的不懂劳力士怎么辨别真假的话,那么可以看其激光防伪标识。劳力士从2002年起在蓝宝石表镜上的六点钟方向面蚀刻一个很小的标志,这个标志非常的小,需要用到放大镜或者目镜才可以看到,如果是带有S标志的说明表镜已经更换过的。

    可以说劳力士的手表是很受欢迎的,其中又以水鬼系列、劳力士探险家II系列、格林尼治型系列等为代表的热销表型。不过大家对手表的喜好各有不同,所以“最受欢迎”的劳力士系列手表是看个人的主观想法而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