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推免费工具包 可为技能添加多达14种独特音效

    据外媒报道,近日,亚马逊推免费工具包,是一种可为技能添加多达14种独特音效的免费音频剪辑存储库,一起来看看它们都有什么作用?

    音效的作用在于能够营造各种不同的气氛,此次亚马逊推出的免费工具包名为“Alexa Skills Kit”,对于亚马逊而言,技能开发人员能够用这些音效添加进各种场景中,以更好地营造出场景中的气氛。

    亚马逊Alexa音箱

    上述表明这款免费工具包可为技能添加多达14种独特音效,分别是氛围、动物、战斗、卡通、弗利、家庭、人类、影响、魔法、音乐、自然、办公室、科幻和交通。亚马逊推免费工具包,工具包中的音效在人们选择不同的情景时,其音效都能够让人立即融情于景之中。

    亚马逊表示,开发人员可以使用这些音效,比如在游戏中为正确的答案添加掌声音效,或者在恐怖冒险类游戏中添加幽灵般的音效以营造一种恐怖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