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上海买房大概首付需要多少 上海郊区买房便宜吗

    许多人远走他乡无非就是想在大城市里混个出人头地,而在上海这样的地方买房自然也是比较困难的,除非自己赚钱能力很强,不然难度不能算低。所以对于那些准备扎根上海的朋友来说,或许都会先了解下在上海买房大概首付需要多少才能进一步作出规划的。都说人生要有目标,而知道在上海买房大概首付需要多少了,才知道这个目标需要多久才能实现。

    在上海买房可以落户吗
    在上海买房可以落户吗

    据了解,在上海,首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是20%,商业贷款首付比例是30%。2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即4成,这意味着居民在购买200万的二套房,首付款可以少交60万。2年以上(含2年)的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但各地区首付比例会有差别。

    在上海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在上海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大家可以将此作为一种参考即可,具体在上海买房大概首付需要多少要根据实际标准而定。知道在上海买房大概首付需要多少后,有一些人或许就会考虑选择去上海的郊区买房了,要知道上海作为一座繁华的大都市,其市区的房价几乎是高到令普通人都不敢想象的程度。

    然而,在上海郊区买房容易吗?在郊区买房,首先价格上是肯定要比在市区便宜的,因为郊区的房子距离市区远且交通配套不太完善,所以低价的优势也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目光。当大家资金有限时,也可以选择在上海的郊区买房。

    而且房子买了之后,随着城市的发展以及交通网络的完善,郊区和市区的差距也会慢慢减小的,到那时,郊区的房价也是会应势而涨的,等到那会,可能买同样的一套房子就需要花更多钱了。总之,要想在上海买房,大家可以多关注下上海的房地产市场行情,找到时机了就可以入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