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玩的手机游戏有哪些 2018耐玩不烧钱的手游推荐

    生活总是要有一些激情一些兴趣的,比如有的朋友把玩游戏当做是休闲的一种兴趣,如今喜欢玩游戏的朋友不计其数了。但是的游戏APP这么多,究竟有哪些好玩的游戏呢?2018好玩的手机游戏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2018耐玩不烧钱的手游!

    好玩的手游推荐

    1、王者荣耀:正大火的竞技类游戏,总是能够找到让你感觉到刺激的时候。不管是数量众多有富有特色的英雄、绝对high到爆的对战模式,还是随时能找到好基友开黑的乐趣,都让其成为2016年的大势手游。

    安卓十大耐玩单机手游
    安卓十大耐玩单机手游

    2、从9月份开始这一款RPG半即时回合制卡牌手游可谓是红遍大江南北,其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日本和风式画风,结合阴阳师以及强大的声优阵容和跌宕起伏的剧情。你需要收集式神组建战队,再通过不断的战斗获取经验值培养出最强大的队伍,独树一帜的玩法,挑战手游的耐玩性。

    3、倩女幽魂:游戏本身就有很不错的设定、任务,人物也很好看,值得一玩。中国风画面,中国奇幻故事背景,非常推荐喜欢中国风的小伙伴玩,根本停不下来。

    4、诛仙:虽然充值的话略坑,但是不充值也可以很好的玩下去。场景真的超级美,尤其是飞行到空中看景色的时候,结婚系统很有趣,真的很热闹,空中婚礼超级美,总之人设美风景美玩法有趣。

    5、天龙八部3D:这是一款大型3d手游,游戏技能流畅,画风满分,有结婚系统和结义系统。你可以找个大神谈情说爱,也可以和几个朋友有一段真挚友情。不管是每天的副本,还是真人pk,又或者野外帮战,都会让你觉得轻松快乐。正如它说道,醉卧江湖君莫笑,纵死尤闻侠骨香。在这个游戏的江湖里,你收获的绝不仅仅是快乐。

    是不是突然觉得很无聊呢?那不妨玩玩游戏哦,通过以上的简单介绍,你现在知道好玩的手机游戏有哪些了吧?听说还有一个最火的游戏,这个游戏就是“绝地求生”了,简称“吃鸡”,不过游戏虽然是好玩,但是要注意玩游戏的作息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