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5外观图片曝光 使用超视野全面屏

    2018年的3月可以说是国产手机上市的高峰期,当然也少不了OPPO手机啦!有消息称,OPPO官方宣布了一则新机的消息,OPPO即将正式发布的就是OPPOR15。然而,近日OPPOR15外观图片曝光在网络上,是使用超视野全面屏,下面一起来看下详情。

    undefined
    OPPOR15配置如何

    据悉,OPPOR15将在3月末发布,这样说明OPPO新旗舰的真面目离我们越来越近。本次OPPOR15外观图片曝光由明星家族王俊凯出境,从曝光的视频里可以看到,OPPOR15的四周边框极窄,整机屏占比被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

    OPPOR15外观图片曝光看到,与上一代全面屏手机OPPOR11s相比,OPPOR15采用OPPO申请了专利的“超视野全面屏”设计,处理器或将采用高通骁龙660或尚未发布的骁龙670移动平台,4GB运存以及64GB起步存储容量。亮点方面,预计该机仍主打拍照和快充。

    另外,从背面来看,OPPOR15依然采用的横排双摄的设计方式,OPPO的标识支持指纹识别。另外,从视频还可以看到,OPPOR15同时还有一款蓝紫色后壳的版本,色彩夺人眼球,或许是官方尚未宣布的梦境版本。在相机方面,OPPOR15可能搭载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的智选双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