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真机再次曝光 使用真全面屏加无线充电功能

    最近手机届里非常热闹,每个品牌的手机都准备好自己2018年的开年之作,虽然小米7已经确定不是小米手机今年的首款旗舰机,但是小米7的最新消息还是受到不少网友们的关注,近日小米7真机再次曝光在网络上,值得大家期待的小米7将使用真全面屏加无线充电功能、后置指纹开锁,其售价会大幅上涨!

    undefined
    小米7最新售价多少

    小米作为国内性价比的代表厂商,曾经一度被推到风口浪尖,在经历了小米手机4的动荡之后,小米又快速恢复回到了全新的发展路线,而其产品也是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了。今年安卓领域中最值得期待的手机中就有小米7,而小米也是一直以性价比著称,但这一次的小米却选择先行发布小米MIX2S来首发骁龙845,这其中也是意味深远。

    这似乎直接反映了小米7的设计和某些地方要强于小米MIX2S但受制于时间的因素所以尚未准备发布,而目前权松科技得到的曝光消息也是很好的印证了这个全新的问题,近日小米7真机再次曝光或6月发布,接下来就和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全新的旗舰机型吧!

    小米7真机再次曝光的消息又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力,在新机的外观设计方面,根据权松科技得到的渲染图来看,全新的小米7将使用一块全新的全面屏,而这块全面屏似乎其屏占比比目前的小米MIX2还要高,这一次的新机正面设计和小米MIX系列有些相似,但只不过是小米7的下巴很窄但额头很宽,视觉效果还是十分震撼的。

    在新机的背部设计方面,这一次的小米7采用了和此前的小米4系列较为类类似的方正设计,摄像头被放置在机身的左上角,机身背部中央的位置为指纹识别区域,而这样的设计使得背部看起来还算不错。在新机的整体风格上,这一次的小米7的新机线条还是十分出色的,整体的观感也是十分有质感,还是比较符合小米的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是十分值得期待的颜值手机!

    在新机的硬件配置方面,这一次的小米7将依旧搭载今年的旗舰级处理器骁龙845,而这也是今年高端性能旗舰的首选。在新机的内存方面,该机将搭载6GB+64GB的组合起步,而该机的组合版本最大将会达到8GB+256GB,这也意味着小米也将跨入8GB运存的新时代。而在新机的拍照方面,这一次的小米7将搭载全新的后置双摄组合,后置双摄为双2000万像素组合,最大光圈为F/1.7,并且支持双摄防抖和960帧的慢动作拍摄,这样看来该机还是十分有亮点的。

    在新机的其他配置方面,这一次的小米7也将搭载全新的AR技术,而这套技术将在小米MIX2S身上率先得到实验。同时小米7将搭载一枚317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QC4的快充标准和7.5w的无线快充功能,这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面部识别和屏幕下指纹识别技术依旧没有得到加入。

    在新机的发布时间上,根据权松科技得到的消息,由于小米7还有许多的技术需要该机所以小米今年决定向后推出小米7的正式发布时间,而该机最快也要在今年的6月份才能正式的登场,似乎大家已经等不急了。

    而在新机的售价方面上,这一次的小米7似乎并没有那么便宜,这也可能是由于该机的硬件成本上涨所导致的,根据权松科技的消息目前新机的起步售价将会定在2999元,而这也是为小米Note系列彻底让出了2000元的市场价位,看来小米也是要走向高端市场领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