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款异形全面屏安卓机 领歌S9仅售千元

    都说手机更新是很快速的,不少的手机品牌都层出不穷,大家都知道当下最流行的就是全面屏的手机了,但是市面上受欢迎的iPhone手机和其它大牌的手机价格都很昂贵,不过你要是买不起这些品牌的手机的话,可以购买首款异形全面屏安卓机,因为这款领歌S9仅售千元。

    全面屏安卓机

    在MWC2018大会上,领歌称领歌S9是“全球首款异形全面屏安卓机”。该机还后置指纹识别,其刘海屏支持0.1秒面部解锁。为了向iPhoneX致敬,领歌S9采用跟iPhoneX相似的返回主界面,以及应用返回的操作方式。

    undefined
    全面屏安卓机

    在配置方面,该机采用5.85英寸HD+IPS异形全面屏,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前置800万相机,搭载1.5GHz八核处理器,内置4GB运存+32GB存储组合,配备3300mAh电池,并运行Android8.1系统。

    另外,领歌还将发布另一款S9Pro机型,目前还不清楚该机的配置。不过领歌S9,该机售价仅为150美元,约合人民币948元,千元都不到。它主攻海外市场,在马来西亚、越南和新加坡等市场颇为知名,产品主打微创新和性价比。所以这首款异形全面屏安卓机领歌S9是值得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