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7最新官方售价

    小米7是新一代旗舰手机,相信大家已经听说过了。它作为小米6的升级版本,不仅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而且还会配备三星6英寸OLED全面屏。但是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呢?它的价格又是多少?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小米7将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的升级版本,内存方面,小米7将出现6/8GRAM+256GROM的运存组合,为用户带来更大的存储体验!在拍照方面,小米7将采用平行双摄像头的主摄像头设计,主摄像头为双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亦为1600万像素。

    undefined
    小米7多少钱

    小米7的机身边缘弧度较大,背部的材质为小米最爱用的玻璃+金属中框的组合,同时从曝光图中还可以发现虽然与iPhonex一样同为双摄,但是与iPhoneX不同的是该机并不是竖排双摄而是横排双摄。

    至于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根据了解是在三月初正式在国内发布,发布之后开启预约,三月中旬左右预计就会开始上市。价格方面,售价为2699元左右,性价比非常高,在所有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的手机中应该是最便宜的一款。从这也可以看出小米7和小米6一样走的都是“高配低价”的路线,吸引力非常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