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再曝消息 小米7屏下指纹识别仍在努力中?

    大家最近除了一直在关注小米MIX2s这款最新手机以外,对小米7的关注可是仍旧不减呀,至今小米7再曝消息,称小米7屏下指纹识别仍在努力中?这是真的吗?

    undefined
    小米7新消息是什么

    如果说去年在手机界中最受数目的黑科技是什么?当然非“全面屏”莫属了,各大手机生产商纷纷走上“全面屏”的道路,而今年,目前最受关注的就是“屏下指纹技术”,真的是一浪盖过一浪啊!

    小米7延迟发布的消息令消费者们深感遗憾,当听闻小米7或将延迟至5月底或是6月份发布时,依旧忍不住继续关注啊,目前小米7再曝消息,有人表示小米7屏下指纹识别仍在努力中,不知道这条爆料是否真实呢?

    通过目前掌握的爆料信息看来,小米7发布时间或将在五六月份无疑,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也已经不是秘密,只是售价或将回归1999元时代还有待考察,并且存储空间也大多展示出来了。

    爆料小米7屏下指纹识别仍在努力中的是一位博主发表的博文,他表示,往年都是5月份上市,今年小米7应该会到6月份,主要是小米7屏下指纹识别仍在努力中,6寸三星刘海屏,当然也少不了跟紧潮流的AI应用,摄像头也可能改为竖排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