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7上市最新消息及功能曝光

    想要换手机吗?相信不少的朋友在春节之后都会选择要换新手机的,以此来奖励一下辛苦了一年的自己,那么如果你买手机会不会国产品牌小米手机呢?相信还是有不少的朋友会选择小米7的,但是小米7现在还没宣布上市,那么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呢?

    小米7值得买吗
    小米7值得买吗

    小米官方刚刚公布了小米MIX2S的发布时间,让不少的消费者都皱了眉头,确定在3月份的时候正是上市,但是比起小米MIX2S相信人们最关心的还是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了。小米7上市时间可能让大家心焦一阵了。据微博知名数码博主摩卡RQ爆料称:“(小米旗舰)往年都是5月上市,小米7今年应该会到6月份。”现在知道了小米上市最新消息,我们一起来看看小米7最新功能介绍!

    早在2017年底,就有代工厂龙旗宣布,小米7预计3~4月发布,确定上无线充电,且加入了WPC联盟(提供Qi标识认证)。值得一提的是,2月初,小米生态链企业紫米新鲜出炉了支持苹果和三星的无线充电器,售价59元。还要指出的是,早先XDA从从号称小米Max3的固件中发现了无线充电的指导教程,看来,无线充电会是小米在2018年发力的一个方向。

    至于小米7的其他配置,传言有和三星S9一样的1200万像素、可变光圈CMOS,屏下指纹、顶配8GBRAM,外形上是6寸刘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