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获赠负一层 230万元新房竟没有楼梯可达负一层

    买房能够获得赠送楼房还真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一位老太买房获赠负一层,只是没想到他买的230万元新房竟没有楼梯可达负一层,到底是开发商的套路还是合理为之?

    老人买房遭开发商套路?
    老人买房遭开发商套路?

    2015年6月份,当时70岁的老人经人介绍,在中建国熙台小区看中了一套房子,是一套商品房,随后以自己和老伴儿的名义与开发商签订了商品房买卖合同,买的是楼盘6号楼的房子,当天他一次性就支付了230万元。

    70岁老人买房获赠负一层,当时开发商告知老人一层是一个价格,负一层是一个价格,由于负一层不允许出售,所以为了销售,在合同中将一层的价格提高,将负一层作为赠送,因此老人便以230万元的价格买下了这套房子。

    当到了合同中的交房日期时,老人前往新房准备收房,却发现230万元新房竟没有楼梯可达负一层,后来他想去负一层验房都下不去,因为一层的层高是3米多,根本下不去,只留了一个五六平方米大小的洞口,对此老人很气愤,但开发商却告诉他:“他们说工队已撤,可以给安装成钢结构楼梯,后来又说,合同中没有关于楼梯的约定,而且行业内普遍不带楼梯。”

    对于行业内是否普遍都不带楼梯的问题,记者前往咨询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市规划局和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的相关科室,而他们给出的回答是“没有关于“不带楼梯”的明确规定。买房获赠负一层却没有楼下可以下去,感觉到处都是满满的套路和坑,因此在买房时希望各位购房者能够谨慎再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