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9手机多少钱

    目前三星手机有几款是防尘防水的,而在今年的MWC大展期间,三星发布了GalaxyS9这款重磅旗舰。据说,这款手机在外观设计、性能、拍照等各方面的表示都无可挑剔,那么,这款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呢?

    从目前来看三星S9已经成为屏幕素质最佳的手机,并且搭配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全视曲面屏,堪称Android机皇。相信大家都关心着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还有三星s9手机多少钱,下面让小编来告诉大家。

    undefined
    三星s9发布时间

    现在最新的消息显示,三星GalaxyS9国行会在MWC结束的一周后(应该是3月6日正式发布兼开卖,3月2日预售),在国内举行发布会,其上市节奏与美国保持一致。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嘛,之前就有消息称,三星打算让GalaxyS9国行的售价做到全球最低,那么到底是多少呢?从最新曝光的信息看,S9行货价格会是5288元起,如果真是这样,那么价格应该就是全球最低了,而且也比S8当初上市的价格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