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9上市时间和价格

    三星s8是不是很赞?听说三星s9更加好用哦!只不过,现在都不知道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也是一个烦恼。三星手机虽然没有苹果手机那么时尚,不过三星s9似乎有点例外,这款手机非常时尚,并不比苹果8要差。

    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
    三星s9手机最新消息

    很多手机迷都想知道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小编也不吊大家胃口了。据资料所得,三星s9将于明年1月份上市。距离上市时间仍有3个多月,大家现在准备钱,到时就能买到三星s9了!但是,不知道三星s9价格是多少呢?

    查询相关信息,知道三星s8售价已经突破五千了,所以三星s9的价格也不会,应该是在6800元左右。其实,三星s9是一部高端手机,价格昂贵也是正常的!而且,新上市的手机,一般都比较贵。

    那么,三星s9什么时候上市以及上市价格都知道了,你会买吗?买与不买,先了解这款手机的配置,看一下是否值这个价格。据悉,三星S9采用6寸屏幕,分辨率为4K,清晰度较高。并且三星S9采用微曲面设计,上下边框得以保留,正面无实体按键,屏占比据称达到85%。

    三星S9前置摄像头仍然是采用的单摄像头设计,另外据称虹膜识别模块也会升级成3D刷脸模块。这个3D刷脸模块与传言的iPhone8是否一致还不得而知,不过3D刷脸功能肯定是包含了虹膜识别功能,不然光靠脸部的扫描,安全性能一般。据称三星S9前置摄像头会采用1200万像素镜头,自拍性能也是比较强悍。

    三星S9底部边框比三星S8还要窄,并且三星S9的智能语音键也将升级。三星S9底部仍然保留了3.5mm耳机插孔,数据接口右侧设计了扬声器和麦克风。三星S9后置双摄像头采用4300万像素镜头设计,支持6倍光学变焦。三星S9采用的这两颗摄像头采用的是超大光圈F/1.5,延续了三星Note8的设计思路,拍摄能力十分强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