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奈儿山茶花眼霜多少钱 香奈儿山茶花眼霜怎么样

    大家应该对香奈儿山茶花眼霜非常熟悉,现在很多女性都喜欢用。香奈儿山茶花眼霜不仅保湿功能非常强大,在一定程度的淡化干纹细纹,而且味道清淡。那么香奈儿山茶花眼霜多少钱呢?香奈儿山茶花眼霜又怎么样?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undefined
    香奈儿山茶花眼霜好用吗

    现在香奈儿山茶花眼霜多少钱,根据官网给的参考价格是15ml/600rmb400元。淡蓝色的玻璃瓶,按压设计,用量是从底部向上推,不会浪费。说是保湿这里更像是半流体的乳液质地,上眼吸收快,透明无色容易推开,不卡顿,味道清淡,没有香料味。

    至于大家问香奈儿山茶花眼霜怎么样,它含有山茶花精油,封存在独立的微囊核心,可以提供密集的丰盈效果,修复滋润一步到位,其中的山茶花精华是明星活性成分,保湿功能更强,让肌肤持久水润,烂姜精油则有一定抗老能力,可以修复肌肤,强化肌肤的自我防御机制。

    山茶花这款保湿眼霜结合了强大的高保湿功效和独特的肌肤舒适度,可以润泽眼周肌肤,一定程度的淡化干纹细纹,让双眸更加清亮。喜欢的朋友们,不妨买一瓶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