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细支香烟有哪些牌子 市面最受欢迎的细支香烟在这里

    中国细支香烟的销售量在世界上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国家,记得曾经在市面上的细支香烟比较适合女士抽,然而在2017年里,细支香烟市场深受广大男烟民的喜欢,不少香烟品牌纷纷加入细支香烟的队伍中,推出属于自己的细支香烟。那么市面上的细支香烟有哪些牌子呢?接下来让小编告诉大家,市面最受欢迎的细支烟在这里。

    undefined
    性价比最高细支香烟

    2017年细支烟非常火,所以2018年过年,人们送礼也开始更多的选择细支烟,而且还都是高端香烟。随着现在细烟越来越流行,细烟不再是女士的专属,越来越多的男士开始青睐细烟,这就让细烟的销量越来越多,市面上的细烟也很多,那么细支香烟有哪些牌子呢?

    最受欢迎的细支香烟排名

    1、七匹狼(金砖细支):七匹狼中支香烟卖的还不错,细支香烟和中支香烟焦油含量上没有太大区别,口感应该还不错,不知道这款香烟能不能在高端香烟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2、宝岛(三沙细支):宝岛新品,细支烟,带陈皮爆珠。这款香烟的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看着包装,好像去海边!

    3、贵烟国酒香30细支:贵烟国酒香也要出细支了,国酒香系列只要一出来一定会被抢购一空的,小编好像已经预见到这款香烟有多火爆了!4、云烟(苁蓉和悦):味道纯正,无杂味吸起来很柔软,吸嘴处像是包了一层塑料膜,嘴唇感觉不到纸的感觉,高端上档次,绝对属于好烟了。

    5、贵烟魔力细支:贵烟旗下最有名的就是酒香爆珠和陈皮爆珠,这款贵烟魔力很可能是茶香爆珠,贵烟的细支烟一直做的很不错,这款贵烟魔力细支应该也不会拖后腿!6、南京(炫赫门):南京旗下的细支烟2017年可算是出尽了风头了。特别是这款炫赫门成为细烟中的明星产品,不过香烟好,怎么也挡不住它的火,看炫赫门的销量就知道这款香烟的受欢迎程度了!

    7、黄鹤楼(天下名楼):天下名楼也是卖的很好的一款细支烟,烟盒设计很漂亮,细支烟里面的短小烟,香烟比较淡,没有楼烟特有的香气,而且后半段杂气明。16元一包的香烟也不能要求太多是吧!8、好猫(细支长乐):淡雅清香,很柔很顺、再就是外包装古风古韵,很有感觉,不过小编还是觉得这一款的粗支香烟更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