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坐经济舱有免费食物吗 经济舱比商务舱差在哪里

    对于一些还没坐过飞机的朋友来说,想必对坐飞机的一些事情是很有兴趣的,比如有的人就会好奇“经济舱有免费食物吗”这样的问题了。我们都知道飞机是有多种舱位供乘客选择的,而经济舱的特点就是重在“经济”了,既然比较经济,那么就会少了一些服务项目或是降低服务质量了,因此这也就可以理解为什么一些人会产生“经济舱有免费食物吗”这类疑惑了。

    经济舱有什么免费服务
    经济舱有什么免费服务

    对于这方面的规定,可以说一般二小时以上的航班都会提供一些免费食品,而且飞机餐是绝对不能带骨头的,不论是鸡肉、猪肉、牛肉、鱼肉。如果是短途线路,或者是避开了餐食时间,那么航班也有可能只会提供一些小零食而已。

    飞机上的食物要付费吗
    飞机上的食物要付费吗

    而且,在“经济舱有免费食物吗”这个问题上,其实严谨一点来说的话,原则上,坐飞机没有餐饮是免费的。客机上之所以提供餐饮且不另收费,是因为早已算入票价内了。像许多廉价航空就不会提供免费的事物,乘客有权以自愿原则去选择飞机餐。

    这种情况,如果选择要餐饮,当然要另收费的,所以再说经济舱有免费食物吗?只能说看大家坐的航空公司及相关的航线了。了解完这些之后,相信很多人也会好奇经济舱跟商务舱有什么区别,其实商务舱和经济舱最基本的不同有以下三点。

    一是尊贵服务不同。从进入机场的一瞬间直到下机,商务舱乘客就会感受到航空公司的超级待遇。从候机室,登机,乘务人员服务,下机,都是一流的尊贵礼遇。二是位置宽敞度不同。很多客户第一次乘坐商务舱最在乎的问题是商务舱可不可以平躺。

    那么您就放心,各大航空公司商务舱目前基本实现180度平躺座椅,让您眼睛一闭一睁就到目的地。三是携带行李不同。经济舱大多只能托运一件行李,商务舱无论成人还是儿童均可托运两件行李,甚至个别航空航班三件行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