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次性付款买房子能折扣多少 全款购房这样做才能打折

    有钱买房了,这自然是好事,但有时候钱不是很充足时,大家会仔细衡量各种购房方式了。这时关于“一次性付款买房子能折扣多少”的问题应该就会浮现在购房者的脑海之中了。在衡量各种买房的方式时,肯定就是要对比其优惠力度了,哪种方式买房实惠,大家自然就会选择哪一种了,所以说一次性付款买房子能折扣多少呢?

    买房什么时候交首付
    买房什么时候交首付

    对于这方面的问题,可以说要看大家买的是什么楼盘了,因为每个楼盘都是不一样的,像正在热销的楼盘一般就不会打折。不过,虽然不能百分百的说一次性付款买房子能折扣多少,但据了解,一般一次性付款都是有优惠的,这又是为什么呢?

    全款买房好还是贷款买房好
    全款买房好还是贷款买房好

    原来,开发商为了快速回款当然是鼓励购房者全款买房子的,所以在一般情况下,在开发商那里买房,开发商给的价位都是一次性付款比按揭打的折扣要相对多一点,如按揭可打9.8折,一次性付款就只需9.7折或9.6折就可以了,其优惠上会比贷款力度大。

    而且,在买房这件事上,还可以进行适当的砍价,这样一来,一次性付款买房子能折扣多少又会因人而异了,如果客户选择全款购房,作为开发商是特别开心的:你能跟我一次性钱货两清,只要不破我的底价,我就愿意成交。因为全款是现金流最大的保证,所以这也是买房时最常见的一种折扣形式。

    在这个基础上,要想拿到折扣,自己就要下功夫了,在对楼盘的熟悉下,多列举出其一些不足,这样就可以借此跟开发商讲价了,只有懂得一些砍价技巧,那么才能在选择全款购房时最大可能的拿到更多的折扣,而砍价技巧就需要大家通过各个渠道去学习跟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