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多少钱一部 小米7官方售价及上市时间

    好消息!大家一直期待的小米7将会在三月份与大家见面了。据悉小米7将采用18:9的6.01英寸三星OLED全面屏,这切合了之前三星和小米签署的供货协议。但注意,这意味着屏幕将和iPhoneX同款。因此,现在不少网友都问小米7多少钱一部?

    undefined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

    目前坊间的传闻来看,小米7推出双版本的初衷应该与搭载结构光人脸识别有关。小米7以及小米7Plus全系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应该没有什么悬念,据传摄像头规格方面可能会采用IMX380+IMX350相机传感器,拥有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的组合。

    同时小米7系列将来还可能为拍照功能加入AI技术,预计将在今年三月份正式登场。至于小米7多少钱一部?小米7将会延续了小米高配低价的理念,小米7和小米7plus将会分别以2299元和2499元起。

    不过小米7还将会是6GB内存,后置双摄的传感器和参数也会进行调整,据说会是双1600万像素,光圈变成F/1.7,电池容量跟小米6持平,依然支持快充等。值得一提的是,小米也应该会为小米7加入无线充电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