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地人北京买房资格有哪些 看看你在北京买房需要几年

    对于赚钱这回事,很多人都喜欢留在北京这类一线大城市奋斗,因为机会大,而很多人奋斗的目标就是能让自己在北京安家立户,那么大家是否知道外地人北京买房资格是什么呢?不符合外地人北京买房资格的话,即便再赚更多的钱,也是无法在北京落地生根的。

    外地人在北京买房可以落户吗
    外地人在北京买房可以落户吗

    外地人在北京买房条件是:一要在北京连续满五年纳税证明(指个人所得税)或者在北京连续满五年的社会保险证明。二是要有北京合法有效的暂住证,北京暂住证有效期为6个月,因此购房者买房时暂住证不能过期。

    外地人在北京买房什么条件
    外地人在北京买房什么条件

    三是购房者在北京没有房屋,如果已经结婚,夫妻双方在在北京没有房屋,而且外地人在北京限购一套住房。四就是要有相关的证件,比如身份证、结婚照、户口本等。满足以上条件的外地人就可以在北京安家了,需要注意的就是,其中连续5年(含)以上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和个人所得税选择任何一项进行申报即可,不必两者皆申报。

    了解完外地人北京买房资格后,大家应该就会好奇自己要奋斗多久才能在北京买得起房子了吧。关于这方面的问题,早前就已经有媒体介绍了全国购房压力最大的几个地方了,其中北上广人均收入和购房压力均列居前三名,而以在全国各省会级城市购置一套80平的公寓为例,以各地居民平均年收入为准,在北京购房需51.2年、在上海需48.5年、在广州需30.6年。

    而华东地区购房压力普遍为20-30年,华北地区购房压为10-35年,中部地区购房压力基本在20年左右,东北购房压力最小,为10多年。难怪不少人都说:根本就不用去了解外地人北京买房资格是什么,因为北上广等一线城市购房压力最大,外来漂泊者一般很难在这些地方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