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1批次祛痘类化妆品不合格 不合格祛痘化妆品有哪些

    青春痘可能大多数人都有长过,我们也常常羡慕那些不长青春痘的人,一发现长了青春痘,除了拼命用手挤这种不好的习惯之外,祛痘类化妆品成为他(她)们的首选,有报道称全国范围内有21批次祛痘类化妆品不合格,你知道这些不合格祛痘化妆品有哪些吗?

    青春痘痘一直都是最为令人头疼的皮肤病症之一,虽然嘴上说着“还长青春痘,说明我还年轻”,但是疼痛可丝毫不会客气,这时候,祛痘类化妆品自然就成了救命稻草啦!你用过祛痘类化妆品吗?

    就在今天,2018年2月27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最新的化妆品抽检结果,2017年总局对全国范围内的2386批次祛痘类化妆品进行了抽检,在这数千批次的祛痘类化妆品中,仍有21批次祛痘类化妆品不合格,快来看看被列为不合格祛痘化妆品有哪些?

    祛痘产品检测不合格
    祛痘产品检测不合格

    从发布的公告中得知,佰草慕清爽控痘霜、医圣芦荟胶、卡尔曼尼豆拜拜祛痘抑脂软膏、巴黎欧莱雅化妆品祛痘修复霜、花宫痘痘修复膏、优莉雅清肌祛痘益肤霜、无痕消印祛痘霜、芙妍莉战痘霜、百草堂草方专效祛痘膏、焕彩净痘舒颜霜、绿茶控油消印祛痘膏等均为不合格产品。

    目前小编主要介绍了上述的11种不合格祛痘类产品,由此可得知,就连巴黎欧莱雅这样的品牌都中招了,剩余的10种祛痘产品,消费者如果想要进一步了解详情,建议进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官网查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