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共享单车退法 费用约为每半小时0.5欧元

    近两年来随着社会的变化,什么都是“共享”了,共享单车、共享男友、共享女友,这些已经是不常见的了,但是想要在共享这个圈子里活下去,那就必须要有一定的实力以及经验等等了。你看,近日香港共享单车退法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undefined
    香港单车怎么收费

    对于共享大家都已经不陌生了,但是对于香港的共享单车并不是很多人知道,应该只有香港本地人才会知道的了。不过现在香港共享单车退法,香港共享单车没半个小时收费0.5欧元,现在居然退法了,成为了2018年共享单车公司第一凉。

    据法国“欧洲时报”2月25日报道,最早进入法国的香港无桩共享单车Gobee于21日发表声明宣布,由于该公司投放的单车遭到大量偷盗及破坏,无法继续维持业务,决定退出法国市场。

    据法新社报道,Gobee单车从2017年秋季开始进入巴黎、里尔、兰斯等城市,其中在巴黎的投放量大约为2000辆,车身为苹果绿色。和同类产品一样,Gobee单车通过手机App来定位车辆,通过摄像头扫描解锁,费用约为每半小时0.5欧元。

    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从12月中旬开始,Gobee单车遭受到“多米诺骨牌”式的破坏,而公司方面的良好用意及努力并不足以改善状况。各类偷盗、隐匿和破坏活动有增无减,甚至成为一部分未成年人的消遣方式,而社交网络上流传的相关信息更加助长了此类风气。

    根据Gobee公司公布的数字,在全法范围内,该公司有3200辆单车遭到破坏,1000多辆单车被盗,警方收到280多宗相关投诉,公司职员处理了6500多宗维修事件。

    因此Gobee表示,这种严峻情况使其无法再将业务维持下去,不得不退出法国市场,并将返还用户此前预付的押金和优惠额度,返还工作将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报道称,Gobee公司已于1月9日宣布从法国的里尔、兰斯和比利时的布鲁塞尔等城市撤出,理由同样是大量单车遭到偷盗和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