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2s多少钱 小米mix2s最新官方售价

    小米mix2s是今年最备受关注的一款手机,它没有了“刘海”,在前代的基础上做出了改进,整体设计更加圆润。屏幕采用异形屏设计,并以拍照为主打特性,而且它将会三月底与我们见面。但是小米mix2s多少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undefined
    小米mix2s参数

    小米MIX2s的背部设计依然采用了小米MIX2的设计风格,配备双摄像头,背部指纹识别,将首发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配备分辨率2160×1080像素的18:9全面屏,6GB运行内存起步,内置索尼即将发布的IMX363传感器等等。

    预计在拍照效果方面会有提升,“独眼龙”的前置摄像头设计让不少网友表示,可以放弃前置摄像头,达到100%屏占比想,不知道能不能梦想成真。除了顶部开一个一个极小的摄像头外,没有多余的地方,整机屏占比几乎有100%,看起来非常带感。

    MIX2s推出之后或将于三月份正式开售,至于小米mix2s多少钱,售价将会低于4000元。从上一代产品小米MIX2当中看来,其实表现并不算很好,毕竟声音大雨点小,发布会前准备很足,但是最后的销量却并不是很理想。

    这样的一款是手机最大的问题就在于它的摄像头没能很好地解决。同是在机子登场后,宣传图与真机的边框上存在这一定的误差,这也让用户觉得不尽人意,因此在新的小米MIX2S上,必然会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