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成都旅游攻略 成都旅游自由行要多少钱

    一首《成都》相信大家都听过,小编身边的许多朋友都是因为这首歌而爱上成都这座城的,自此他们将自己的梦想旅行之地定于成都,2018成都旅游攻略是必不可少的,那么成都旅游自由行要多少钱呢?

    undefined
    成都自由行费用贵吗

    成都,我国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一,也是中国十大古都之一,不过对于小编而言,一想到成都就必然逃不开美食,那座被誉为中国的美食之都,去旅游怎能少了与美食有关的小攻略呢?不过先别急,先把住宿搞定了再觅食。

    成都旅游住宿及美食介绍

    在成都,住宿居多的是连锁酒店,其次是公寓,再者就是青年旅社,对于青年一族而言,青年旅社还是比较接地气的,而且价格也比较实惠,成都的青年旅社可以选择成都拖板鞋青年旅舍,还有成都慵懒主题客栈,这些地方价格都比较实惠,但需要注意,酒店的位置一定要选择方便的,而上述两家都是接近地铁口的。

    这时候就可以开始觅食啦,去成都旅游的必吃美食有龙抄手、豆花、担担面、钟水饺、串串香、三大炮、兔头、肥肠粉、夫妻肺片、冒菜等,一定让你不虚此行!另外,可以去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与大熊猫亲密接触哦,成都的宽窄巷子、都江堰还有锦里这些景点都很不错,不知道去成都旅游自由行要多少钱呀?

    去成都旅游的花费

    旅游的费用其实和旅游天数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待的时间越长,花费自然就越多,如果选择成都5天4夜的自由行,花费大约需要2500元左右,如果是4天3夜,那么费用大约为1500元-2000元之间,当然,这是除了购物花费以外的预算哦,如果想要购物,最好要准备足够的钱,别到时买到停不下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