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元不限流量套餐靠谱吗 不限流量套餐哪个好

    现在已经是网络飞速发展的时代了,几乎我们的生活都离不开网络,手机要使用网络的话可以开通不同的流量套餐,但是流量套餐有不同的价格,不过却有不限流量套餐仅仅卖10元,那这10元不限流量套餐靠谱吗?

    不限流量套餐
    不限流量套餐

    春节长假刚过,一则爆炸性消息传来,不限流量套餐的价格,已经降到了10元的白菜价。不得不说,这价格确实很有杀伤力,但是这10元不限流量套餐靠谱吗?这也成了很多用户的疑问。

    10元不限流量套餐

    中国电信推出的10元套餐,包括300分钟全国通话,3GB全国流量和省内不限流量。为了回击电信,中国移动也推出了10元套餐,包括1000分钟通话和省内不限流量。春节前,中国电信的不限流量套餐,已经由99元一路下跌到49元,并迅速的再次下探到29元。随后,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也随之跟进。眼下,不限流量套餐只卖10元。按照这一趋势,免费上网即将成为现实。

    流量套餐有哪些
    流量套餐有哪些

    不过只能是说这个套路太深了,白菜价的不限流量套餐,消费者能否享受到实惠还是一个未知数。要知道,商家无利不起早,精明的三大运营商也不例外。早在2G时代,中国移动已经用白菜价坑惨了一批用户。一旦10元不限流量套餐大规模普及,正常的语音通话业务势必受到影响。

    10元不限流量套餐从理论上会让消费者受益,4G基站的资源,会让这个福利大打折扣。所以10元不限流量套餐可能不是消费者的福利。要说不限流量套餐哪个好?其实在不限量流量卡中,其实都对流量做了“封顶”限制。要看你选择的运营商套餐了,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还有日租卡都有很多可以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