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丝巾十大品牌排行 丝巾的各种围法

    丝巾是一种无论夏天或是冬季都可以使用的装饰,不过丝巾虽然以布料材质为主要选购要点,但是丝巾的品牌多种多样,也不知道什么牌子的丝巾好,丝巾十大品牌排行榜为你揭晓,并且还有丝巾的各种围法哦!

    undefined
    丝巾买什么牌子好

    我们常看到一些女性朋友围着丝巾都特别有气质,但是放在自己身上,仅一个围法就毁掉了所有气质,而且很多人买东西都会首先看牌子,不知道丝巾要买什么牌子比较好?小编来为你介绍。

    1、Hermes爱马仕;2、MARJAKURKI玛丽亚·古琦;3、万事利Wensli;4、宝石蝶BASHIDI;5、上海故事;6、喜得宝;7、丝绸故事SilkLegend;8、丝界SIGI;9、妩WOO;10、绝代佳人JARENART。

    上述丝巾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值得注意的是,Hermes爱马仕品牌主要是以生产丝巾和领带而闻名的,爱马仕可不只有包包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丝巾的经典设计更是享誉国际。不过一些朋友有了丝巾又苦恼于不知道怎么个围法?下面丝巾的各种围法可以尝试一下。

    围法一,就像上图中,可以将长条丝巾作为头巾,这是一种时尚的围法,可用于夏天;围法二,将丝巾在脖子上绕一圈,然后将左右的围巾交叉打结;围法三,将丝巾折成长条状,然后拧成麻绳状后,再对折起来拧成麻花状,在对折的地方留个圆孔,然后将巾尾的两端分别系上死结,再将两端死结穿过预置的圆孔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