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拨智齿多少钱一颗 拔完智齿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很多人在长智齿的时候都会比较痛苦,因为会痛到没有办法吃东西,所以大多数人会选择拔掉,但拔智齿的话也是要注意一些事情的,那拔完智齿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呢?还有拨智齿多少钱一颗?

    拨智齿价格
    拨智齿价格

    智齿生长时期,由于生长空间小,极易引发智齿萌出不全,阻生,倾斜等问题,给口腔健康带来极大的威胁,因此及时将生长不良的智齿拔除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拨智齿多少钱一颗呢?

    拨智齿多少钱

    一般单纯的拔牙治疗价格多在数十元左右,拔掉牙齿的治疗价格也要看具体的情况,以及医院的资质,普通情况下一般200元左右,比较复杂的智齿治疗费用会比较贵,如果是大城市需要500,如果是二线城市一百多的情况,同时也要看智齿的位置是否正,长得正就便宜,歪的就贵。

    拨智齿痛吗
    拨智齿痛吗

    要说拔完智齿后注意事项有哪些也是要知道的,拔完智齿后两小时内,不能进食、不能漱口。两小时后,可以进食一些半流质食物,不要吃太烫、太硬的食物,也要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水果汁,补充营养,促进伤口愈合,注意要用非手术一侧咀嚼。还有拔牙当天不能刷牙,以免破坏伤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