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廉价航空和普通航空的区别在哪 廉航机票能低至几折

    在大众的印象中,坐飞机所需的费用是比较高的,所以要想降低乘坐成本,那么可能就会考虑选择买廉价航空公司的机票,但说来说去,多数人所知道的廉价航空和普通航空的区别只是在于机票价格的高低而已。都说一分钱一分服务,机票便宜了,那么肯定也有相关举措是改变了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廉价航空和普通航空的区别还体现在哪些地方吧。

    哪个航空公司比较好
    哪个航空公司比较好

    所谓廉价航空是指取消了一些传统的航空乘客服务,降低成功本,以能够长期大量提供便宜票价的航空公司。由于它们在航空业里比其他竞争者有着更低的运营成本,所以常常用有限的服务和低廉的票价提供航班。所以除了机票便宜外,廉价航空和普通航空的区别还在于服务项目。

    廉价航空有哪些
    廉价航空有哪些

    多数廉价航空公司的飞机上不会免费提供水和食物,而且比起那些优质的航空公司,廉价航空的机舱要小得多。此外,廉价航空的机票一般不通过旅行社代售,如果有,都要付手续费的,因为廉价航空已经把这块利润挤了出来了。还有,廉价机票对转让、改签,退款有严格的限制。

    简单用一句话来概括廉价航空和普通航空的区别的话,可以说乘坐传统航空能够享受高品质服务、免费餐食等,而廉价航空就只是给乘客提供了一个航班,只要把人送到目的地就行了。一般知道廉价航空和普通航空的区别后,大家就可以理解为什么廉价航空机票可以那么低价了。

    其实廉价航空的机票价格也是会跟旅游旺季和淡季、航班起飞日期和时间、以及机票的供需情况而随时变化的,有时候抓住机会了,可能可以买到低至一两折的特价机票,只不过要想拥有这样的机会,是需要大家有一个观察机票价格走势的周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