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买票如何改签 在微信上购买车票安全吗

    不管是日常聊天还是买单,相信不少人都会选择使用微信,基于这种习惯,现在选择在微信上买车票的人也是越来越多,所以也就有更多人都在咨询微信买票如何改签的问题了。对于车票的购买,很多人都知道微信不是第一平台,通过第三方平台购票的话,总是会令人产生一些相关的疑惑,下面就简单的为大家介绍下微信买票如何改签的吧。

    微信买票绑定的手机号怎么更改
    微信买票绑定的手机号怎么更改

    首先打开微信进入APP后,点击右下角“我”,接着点击“钱包”,在“我的钱包”页面点击“火车票机票”,如果找不到这个选项,那么可能就是隐藏在“城市服务”之中进入到车票页面后,再找到“我的”,然后点击“我的订单”,这时候找到自己要改签的火车票订单,点击进入详情。

    微信买票后能正常退改签吗
    微信买票后能正常退改签吗

    在新的页面中可以看到有“改签”的按钮,到这一步之后,想必没有人还不知道微信买票如何改签的吧,不过这种操作方法的前提条件就是自己在网上买的车票还没取出来,要是已经打印成纸质车票了,那么只能去火车站办理改签手续了。

    所以大家现在了解完微信买票如何改签后,下次真的遇到这种情况了,就可以自己在微信上进行操作了。有的人一听,就怀疑其可不可靠了,其实在微信上买车票是安全的,毕竟微信也是一个大平台,全国有那么多的用户,但据说有时候也是会出问题的。

    比如遇到退票不退钱的情况,事实上,微信上的火车票也是从12306上买的,所以大家不如自己直接上12306上买,这样最好,因为可以不用经过微信代购这一环,有时候也就少了一些麻烦,不过还是看大家各自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