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最新消息 固件泄露小米7最新配置

    小米7这款新手机可算是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呀,从年前一直到春节假期都结束了还未见踪影,早前小米7上市的消息被传成多个版本,如今小米7最新消息曝光,据说是固件泄露小米7最新配置。

    undefined
    小米7手机

    2月份现已经接近尾声,之前备受关注的将于3月份发布的新产品即将要浮出水面,只是有关于小米7上市的消息似乎还没有正式发布,此前,曾被预测为3月份上市的小米7真的要上市了吗?

    据悉,小米7上市时间被推断为2月27日-3月2日这段时间,也正是MWC2018在巴塞罗那举行的时间,所以很多用户预测小米7将会在这段期间与大家见面,据小米7最新消息透露,一些固件泄露小米7最新配置,一起看看小米7的配置怎么样?

    小米7手机的固件ROM在网络上被曝光出来,显示小米7将使用OLED显示屏。其实小米note2早前也尝试过OLED显示屏,由于供货方面的问题,致使小米note2在销售方面举步维艰,所以说小米7如果真的配备了OLED显示屏也不足为奇。

    据悉,小米7最新消息还曝光了小米7很有可能采用双摄的配置,拥有红外辅助对焦系统并且支持NFC,但在存储空间方面,并不支持扩展存储卡,小米7的电池容量大约是3170毫安,除了小米7之外,似乎还会有小米7plus的出现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