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手机推荐 2018年哪款手机值得买

    手机现在大多数人都人手一部,可以说是很普遍的通讯工具了,因此低头族也特别多,对于手机的要求也是又的,那么2018手机推荐有哪些呢?还有2018年哪款手机值得买?

    手机推荐有哪些
    手机推荐有哪些

    每到有新手机推出的时候就有不少的人想要更换新手机,而手机的更新换代也飞速,很多品牌的新机也层出不穷,在2018手机推荐中又不少的型号,而且最受欢迎的全面屏手机也是不错的。

    2018年哪款手机好

    首先是vivox20plus,vivox20Plus采用与vivox20同样的全面屏设计,不过vivox20Plus的屏占比为86.11%,机身为5.85寸,可视面积为6.43寸。支持FaceWake面部识别功能,可以通过识别面部特征完成识别解锁。华为Mate10保时捷版,超强的续航能力,双卡双待以及更强的信号和低功耗低发热的处理器本身就是优于iPhoneX的三大致胜法宝。

    哪款手机好
    哪款手机好

    2018年哪款手机值得买?三星GalaxyS9、Note9是不错的,三星一直都是Android阵营最受瞩目的手机厂商,今年推出的S8更是年度前几名的顶尖手机。美图T8s就特别适合女生使用,美图T8s依然是美图手机家族中主打拍摄功能的手机,采用MT6797X十核处理器,拥有4GB+128GB的存储空间。还有魅蓝6、荣耀v9play也是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