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即将上市的手机有哪些 2018手机排行榜

    手机的更新换代是最快速的,几乎每年都有不同品牌的新手机上市,所以大家都想知道这即将上市的手机有哪些?还有2018手机排行榜中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即将上市的手机
    即将上市的手机

    随着2017年的结束,新的2018年很多的手机品牌也都在备战了,所以接下来的即将上市的手机是最具期待的,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有人喜欢,那么即将上市的手机有哪些品牌呢?

    2018即将上市的手机

    首先在近日引起大家关注的是升级版的iPhoneX了,这是苹果当前正筹备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三款智能手机,一款史上最大屏幕的iPhone,一款同尺寸的iPhoneX的升级产品,以及一款拥有一些旗舰机型特性的相对廉价设备。当然即将上市的手机其它品牌也是有的。例如华为Mate10Pro和Mate10Lite、三星GalaxyS9、华为P11、小米7、魅族15Plus、锤子T3等等。

    2018手机有哪些
    2018手机有哪些

    所以目前在2018手机排行榜中华为Mate10Pro、华为Mate10是很不错的,华为Mate10Pro搭载的是麒麟970处理器,辅以6GB+64GB/128GB存储组合,华为Mate10样搭载麒麟970处理器,辅以4GB/6GB+64GB/128GB存储组合,还有三星S8Active,这是持久使用的实用型手机,苹果iPhone8Plus,和X系列也是第一款支持快速充电的iPhone,也是值得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