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亚机票什么时候最便宜 官网机票比代理商卖的贵吗

    有看新闻消息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春节期间去海南三亚旅游的人是十分之多的,以至于这几天可以听到相关机票价格一直往上涨的报道,这不禁让刚好正准备去三亚玩的朋友要问一下三亚机票什么时候最便宜了。要是飞往三亚的机票贵到难以接受,相信出游计划就要被搁浅了,那么一般三亚机票什么时候最便宜呢?

    机票什么时候买便宜
    机票什么时候买便宜

    就普遍情况而言,不管是去哪里旅游,只要避开旺季,那么一切开支都可以节省一些的,所以这下大家知道三亚机票什么时候最便宜了吧,那就是选择淡季出行,三亚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但相比较而言,5月、6月、9月、10月中旬和月末以及过年之后的3月、4月就算是淡季了。

    三亚什么时候去最好
    三亚什么时候去最好

    这个时候去三亚的机票是会便宜一些的,不过,要想买到特价机票,还是需要大家提前一个月预订的,只有经常关注机票价格的动态,才能更加准确的判断出三亚机票什么时候最便宜的,毕竟机票价格是浮动的。另外,需要指出的就是建议大家多关注相关航空公司的官网。

    有不少人都会认为找第三方的代理商买机票会实惠一些,但其实这并不是绝对的,有时候官网的机票卖得更低价,比如一些航空公司会给会员额外推出对应的专享优惠,这样一来也是可以买点便宜机票的,而且这种专享优惠可能比找代理商买还更诱人。

    总之多对比、多关注,这样低价买到机票的可能性就高一些。如果实在是想在非淡季出行的话,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出发地选择路线,像有些地方可以搭飞机到达离三亚比较近的一个地方,之后再转机或是转车前往三亚,总费用计算下来也可能会少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