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渲染图首曝 骁龙845加持还颜值超高

    这两年来,小米手机可以说是风生水起之时,去年凭借几款手机赢得了不少海外用户的支持和青睐。最近网上一股小米7渲染图首曝的风浪随之而起,小米7搭载了骁龙845加持还颜值超高,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国产手机。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小米公司将在本月底的MWC2018大会上推出自己的新产品,但是小米7上市还是被小米MIX2s抢先一步了。

    undefined
    小米7上市时间

    近日,一组号称小米7渲染图首曝在国外的网站上。这款小米7概念机和现款的小米6可谓“一脉相承”,简洁圆润的轮廓以及玻璃机身非常相似。不过,该机采用了非常激进的全面屏设计,下、左和右的边框全部收窄,和iPhoneX类似,上边框的宽度也非常窄,集成了摄像头和听筒,视觉效果震撼。

    其他方面,据悉小米7将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采用全面屏设计,还会首次搭载无线充电功能,采用“Qi”无线充电协议,而Qi无线充电协议的最高功率为15W,内存应该是6GB起步,配备双摄像头。也许还会加入大热的人工智能(AI)技术,专门用来识别图片等,以提升拍照体验。

    手机背面左上角为竖排双摄,闪光灯位于双摄之间,并没有后置指纹模块,应该采用的是屏下指纹或者人脸识别。以现有的技术看,真正的小米7要达到这个设计水准还是比较困难的,尤其该机的定位是中端,其成本限制了设计的上限。

    以上就是小米7渲染图首曝的相关内容,小米7不仅搭载骁龙845加持还颜值超高哦!通过以上的了解,大家觉得这款小米7怎么样呢?其实在本月下旬将举行的MWC2018大会上,除了小米外,三星、索尼、诺基亚等厂商都将推出旗舰产品,感兴趣的网友千万不要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