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注册公司需要多少钱 需要递交什么材料?

    十九大的召开再次为个体经济的发展提供了良好基础,是要自己想,那就可以去注册公司,但是注册公司需要多少钱呢,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呢,要向什么部门递交材料呢?这些都是经营者要考虑的问题。

    undefined
    注册公司需要多少钱

    在几年前,政策还没有这么宽泛的时候,当时规定,注册公司需要三万元,也就是说只要有三万元就可以注册公司,如果有更多也可以投入进去,但是前提是一定要有三万元现在呢,流行这样一种说法,一元注册公司,没有了额度的限制,其实二者区别在于应缴和实缴,三万元就是应缴,而一元注册公司就是实缴制,方便了执行经营。

    注册公司需要多少钱其实并没有一个固定的标准,该项标准是由各地的经济发展水平和消费水平来决定的。主要是营业执照的注册费用,包括证件、注册地址、经营许可等方面。注册地址指的是生产的地址,大多是也是注册地址,但是有少数两个地址是不同的。

    注册公司要经过登记、实名、注册、缴纳税款等几个步骤。如果工商局没有进行登记,那么这个公司就是不合法的,工商局没有档案记录,真的出现问题是不受保护的。实名就是法人的名字,要实名认证,这样可以找到公司法人,以免出现推卸责任一说。之后前两个程序一切顺利,才可以注册公司。最后就是向国税局缴纳税款,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的缴税比例,缴纳一定税款,做到不偷税、漏税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