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为小老板并不难 注册公司需要多少钱?

    现在是一个鼓励创新创业的时代,“全面创新,万众创业”的口号一出来,大批人才就积极响应,热情高涨,注册公司也越来越多。许多有注册公司想法的人估计还在继续观望,可能也有许多疑惑的问题,对于注册公司的流程、注册公司的条件、注册公司需要多少钱,这些问题还不太清楚,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

    注册公司需要走哪些流程呢?公司注册流程依次如下:查名(确定公司名字)→开验资户→验资(完成公司注册资金验资手续)→签字(客户前往工商所核实签字)→申请营业执照→申请组织机构代码证→申请税务登记证→办理基本帐户和纳税账户→办理税种登记→办理税种核定→办理印花税业务→办理纳税人认定→办理办税员认定→办理发票认购手续。

    注册公司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注册公司的条件有很多,主要有公司股东、监事、董事、公司名称、经营范围、注册资本、注册地址、公司章程、法定代表人等。公司注册时,需提交并验资股东的身份证明原件,公司需设一名法人代表,注册公司时,必须要有注册资本,经营范围必须要明确,以上这些注册条件都值得特别注意。

    undefined
    注册公司需要多少钱

    注册公司需要多少钱呢?根据公司法的规定,一人有限公司最低注册资本为10万元人民币,普通的有限公司最低注册资本为3万元人民币,股份公司最低注册资本要求为500万元人民币,集团公司其母公司注册资本最低要求为5000万人民币。值得注意的是,不同类型的公司,内资公司与外资公司,特殊行业的公司,其注册资本最低要求是不同的。